close

由於所提出的大學英語教材應該被取消,那麼到底如何才能成為這個英語的sticker主人?
對於那些誰不畢業,並提出億萬大學生已經畢業,“10條建議”於以下內容:
第一,堅決拒絕做任何選擇!少林僧人通過“舊年後苦行”是成功的,肯定不是做十年“武林選擇”成功!英文流利,順便高考加分:脫口而出的測試題,你可以一舉兩得!
其次,沒有“急功近利”背誦單詞!學生拿著一個字,我看到這本書後,我累了!是有用的?回來後給忘了,後面會不會用,也不可以,因為沒有“正確的發音!”從今天的希望,用“準反复練習閱讀的話”,而不是枯燥的,無效的背誦單詞!讓孤立詞回地獄!
第三,不再四,六標準大綱背誦單詞! “準備扛”這個詞,你會讀到所有出現複製下來的話!只要單詞美國主流社會時,我們的學生應該掌握!不要談論什麼“超綱不超綱”了!把握大綱,還要掌握外界的輪廓!
四,不要擔心語法!只要記住主語,謂語,賓語,賓語補足它的四個最重要的部分!只有大量閱讀,背誦,閱讀,以“語法轉化成語感”!
第五,堅持讀英語變成自己的“每天必須做的”,因為是鍛造自己的意願,而不是阿諛奉承!我希望中國的大學處處暢快的閱讀英語和中國的聲音!這是一個社會主義國家,校園裡最欣慰的景象!
六,了解世界,智慧的增長應該是英語學習的精神!學習英語,學習英語,享受英語應該成為“辦法的事情!”千萬不要用一生來學習英語,但不是英語!這是一生中最大的浪費!
七,堅決反對中國和亞洲人的所謂“英語情結”!堅決反對學習英語而放棄自我改造等方面!人生不只是英語!英語只是一個工具!
第八,“英文”必須是共同進步!我建議你閱讀“青年文摘”!瘋狂英語的信念是:在中國精通,學英語的方式!我每天都堅持閱讀美觀,實用的中國的文章!我已成為最昂貴的中國翻譯,我沒有做翻譯的原因時指出,因為我“水漲船高”中國漢語水平!
第九,國家是承認的弱點,愛國主義是謙虛,向別人學習,國家是講流利的英語!該國努力學習!愛國主義每天早上堅持以“瘋狂英語閱讀”!
十,“學習速度”的成功率,同時讀取速度為學習的速度!一定要堅持“一個不少,每天讀書,”這就是生活“完全成功”的核心元素!不管如何,每天累了,我一定要堅持閱讀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chan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