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所說的“無基礎”是指“零基礎”,還是你處於初級階段(能够用英語進行簡單的日常交流)。 如果你屬於前者,我建議你先從單詞開始。 簡單而粗略地說,就是文字。 說到記憶單詞,每個人都會首先想到令人厭惡的放弃,因為你可以從那一刻開始,但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在這裡,我將向您推薦一本記憶單詞的寶典——《六藝5000》。 這裡是這樣的


這種記憶單詞的方法很棒。 我告訴你,這本書中的單詞不是按照我們通常的A-Z字母排序的。 我們不必擔心被“放弃”這個幾千年來從未改變的詞折磨!!! 全部! 對! 是的,所有單詞的順序都很混亂。 如圖所示: ↓↓


所以當你記住單詞時,你永遠不會感到無聊,因為記住這個單詞後,你會想知道下一個單詞是哪個。


如上圖所示,它不僅包含同義詞和英語定義,還包含幫助你加深記憶的句子。 無論如何,只要你堅持,背誦這本書並直接參加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是沒有問題的。

然後,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定的詞彙量,掌握了一定的英語溝通技巧,那麼你需要一個好的領導者來引導你進入一個正確完美的英語系統,開始系統的學習(然後小夥伴問如何在沒有英語語言基礎的情况下學好英語,所以我們可以排除英語專業學生)。 囙此,快速、準確、無情地進入英國系統的最佳管道是神馬,我們還能做什麼? 當然,這是補習班! 哈哈哈,我推薦重慶南岸區的梵西教育。 它强大且值得信賴!


問我為什麼?! 我只能回答你:好就是好。 沒有理由要神馬。 難道你不知道自己是否嘗試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chan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