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遊戲的20世紀50年代問世,現在幾乎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當然,對於激光去斑視頻遊戲社區混合,但我相信我們對待電子遊戲的態度是關鍵。作為一名高中學生,除了在遊戲中獲得和令人興奮的體驗更加輕鬆愉快,其實可以收穫更多。因為事實上有英文版本有很多很流行的視頻遊戲都可以,我們可以用遊戲來學習英語,便於練習口語。現在,就讓筆者帶你遊戲的現在在學英語的三界的味道!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第一級:從NPC學習

所謂的NPC(非玩家角色)是指非玩家的操作,完全計算機控制的角色。遊戲廠商必須使遊戲更加有趣,經常給人物在遊戲中加入了一些非常有趣的對話,其中有許多非常經典和實用的句型。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相信大家都聽過或多或少知名戰略遊戲“魔獸爭霸”(魔獸爭霸)。在“魔獸世界”,你可以直接點擊任何移動的角色做任何事情,這個角色將利用其獨特的語句來回應你;當你反复單擊,字符會取笑你。例如,當你點擊了農民的角色,他將以下聲明作出回應: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最常見的,但遊戲將有一個角色,一邊回應這麼多有趣的,好玩的,我們可以進一步去學習有用的語句。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例如,“向前走,沒什麼可看這裡。”在國外生活常用的句子。當擁擠的情況下,警察或安全或突發事件的處理,將會對圍觀的群眾說,說服他們離開現場。當然,如果您或您的朋友不關心什麼是在公眾場面,為了挽回面子,你可以給每個人,他說:“向前走,不要往這看!”

此外,農民最常說的“工作完成!”也很實用。當我們完成的任務平日(如父母讓你打掃房間或買菜等),就可以完成後對他們說:“工作完成!”

除了給農民,“魔獸爭霸”,那裡有各種有趣和有用的答复的許多角色。以下是筆者的“魔獸爭霸”十件實事口語短語和共享的總結。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1.我會照顧它!

我相信,我們通常使用的“照顧”,這句話,表達最“照顧別人”的意思,如:“我會照顧好它”,“我得把我的妹妹照顧”,但是,的意思是“我會照顧它。”這種用法是在國外很普遍。當你和你的朋友討論誰負責一項任務,這句話就可以派上用場。當你去郊遊星期天,一個朋友問你:“什麼票誰可以預訂他們(門票如何做到這一點是誰提供的?)??”然後,你可以說:“別擔心,我會照顧它!”(別擔心,我會照顧的。)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2.在哪裡? -OK去!

這些每日兩個詞口語交流也經常在語句中使用。 “去哪兒?”在哪?”手段。我們通常要求其他人哪裡去了,你可能常說的“你要去哪裡?”當被問及意識到,這樣的法律會顯得過於正式和距離感,其實就是一個簡單的“去哪兒?”可以輕鬆搞定啦!值得一提的是,當國外的出租車司機經常會問乘客“去哪兒?”問目的地的乘客。當您準備出門,當我們說“可以走了!”或“準備去!”顯得更加簡潔。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3.如你所願!

當表示願意服從命令或某人,除了“OK”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方式來表達呢? “如你所願!(你喜歡的任何方式!)”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父母或teachers've安排了任務,如果你能回答一個“如你所願!”我相信他們不僅會感到你的英語很地道,但也因為你的態度清爽備感欣慰。

4.如果堅持。

當你與他人卻始終無法說服對方不同意,你可以說:“如果你堅持的話。(如果你堅持。)”為了給自己下台。如:

答:我不關心天氣如何,明天我必須去那裡!

B:好的,如果你堅持..

5.不夠公平。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這句話中的公平是“好”的意思,直譯是“足夠好,這就足夠了。”用一句話多種多樣的,但偶爾用得最多的事情時,既不是很滿意,但也談不上失望的表情。如:

答:在飯店的房間在這裡是不是像我們想像的那樣好。

B:嗯,這是公平足夠讓我們只是呆在這裡..

6.把它!

最常用短語,意思是“加油!”或者,“把它!”而稍有挑釁。在你各種遊戲,尤其是男孩,和對手可以這樣說,氣勢壓倒對方。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7.你可以指望我!

指望這裡“靠天吃飯”的意思。整句話的意思是“看我的!”每個人都是把別人當確定表的重要聲明。例如,當你的朋友問你:“你能幫我學習英語”,你可以自信地說:“你可以指望我!”

8.什麼是木已成舟!

這意味著相對簡單,說:“事情已經做了無法挽回”,而那句“木已成舟”,意思是相似的。平日可在人,如舒適的用這句話:

答:我不能相信我這樣做。

乙:..這是確定什麼是木已成舟讓我們嘗試首先想到的一個解決方案。

9.眼見為實。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這是一句諺語,意思是“看是你所相信的,眼見為實”,也可以表述為:“要看到的是相信。”這句話在聽別人的情況下,最常用的描述要求來見證審核後的人或事件。如:

答:相信我,那部電影是真正真棒!

B:好的,但我仍然認為,眼見為實我有我自己首先看它...

10.我必用火滅火。

從字面上看,這句話的意思是“我會用火焰打敗火焰”,實際上是一個中國人,“以毒攻毒”的意思。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第二級:從其他玩家學習

隨著技術的進步,世界各地的網絡遊戲玩家的誕生都與我們的相互交流,相互學習創造良好的條件。英語是學生不必絞盡腦汁找母語,很難申請,或找一些網絡聊天室,只要服務器可以自由地發揮國際比賽,還有機會無限數量達到真正的純和冷靜流行的方式。在仍是目前最流行的網絡遊戲“魔獸世界”為例,如果我們去美國或歐洲的服務器,如果服務器資源管理器,將能接觸到很多外籍球員接觸,和他們溝通,我們也可以學到很多英語知識。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享受三界的獨特組合

首先,在網絡通信,因為溝通需要,就會有很多有用的短語或縮寫包括:

AFK:遠離鍵盤,遠離鍵盤,這意味著玩家要暫時離開一會兒;

BRB:馬上回來,右後衛;

新手:新手,這個詞有時用來形容新的球員,但也用於指代那些技術不太好的玩家。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享受三界的獨特組合

當然,在遊戲中陳述的交流很多,如:

你好,你能為我做的追求?你好,幫我完成任務了嗎?

良好的運行,伙計們!謝謝你邀請我。好樣的,我的朋友們!謝謝你邀請我!

我相信,這些報表大家了解沒有太大的困難,但關鍵時刻不知道是否流暢。所以,當我們平時玩的遊戲,你可以趁機繼續練習,鞏固和提高他們的口頭表達能力。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第三級:遊戲,生活

經歷了前兩個層次,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已經見頂,它再也不能得到改善呢?事實上,也有英語知識的無盡的遊戲等著你去發現。這是最高級別之一,是生命的通過遊戲的看法打交道時了解真相。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大多數人認為的經典遊戲“超級馬里奧”(超級馬里奧)都有所了解。輕快的音樂,運轉平穩,使得這個遊戲,所以我們愛不釋手。更可貴的是,這場比賽給了我們歡樂,也教會了我們很多關於生活。

1.Don't判斷一本書的封面。

我第一次見到馬里奧大叔的遊戲主角的時候,很難相信他和他的“超級英雄”是關聯的詞,他的形象和想像力的英雄所有的滄桑後,還遠遠沒有標準。但事實上,所有的遊戲馬里奧大叔是最負盛名的英雄,這不能不讓我們想到的話:“白白”,英文表達是:不要判斷一本書的封面。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2.A掉進坑里,在長一智。

剛開始再次玩這個遊戲,很多人因為馬里奧大叔的人,並再次掉進坑里和自責,但如果我們繼續下去,一遍又一遍就能走得更遠失敗。這時候,我們可以用這句話來形容如下:

一個秋天的坑,在長一智。

坑和機智都是這裡的名詞,前者的意思是“坑,溝”,意思是“智慧”,直譯為“坑了時間就等於多了幾分智慧”,那就是“生活和學習才子”手段。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3.增加更多倉促,最後速度。

最後,當你有一個專家,你不再關心那些怪物和邊溝,你關心的是,為了獲得最高分到達城堡最短的時間最快的。這時,你可能很快趕到城堡,不知道自己越是想快速到達更容易不小心“死”。這樣的狀態可以用一句話來表達:

比較匆忙,最後速度。

這句話,匆忙作為名詞,意思是“匆忙”,是這句話的字面翻譯,“越是匆忙,慢”,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欲速則不達”。

玩遊戲可以學習英語嗎?英文經典台詞魔獸專有

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發現,善於總結,你可以趨利避害,在玩遊​​戲中學習英語的快樂收穫的方法,並了解有價值的人生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chan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