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連結:
英語啟蒙
教育專家認為,兒童應在三年後學英語
孩子學英語越早越好?
孩子們還可以看電影學英語?
不要強迫孩子學習英語過早
訂花服務

 

提高英語頻搬屋道說話不超過兩個能力:課外環保頻道課堂語言教學和。實踐證明:通過課外渠道獲取口語能力比課堂環境變得更強大。如果我們能創造一個良好的幼兒園課外語言環境,勢必會大大提高幼兒的口語表達能力。目前,我國大多數幼兒園英語沒有自然環境,就必須在一定時間內創建一個模擬課外的英語語言環境,提高孩子的口語能力,其中包括物理環境和人際環境中的兩種方式。

 

 

 

一,創設英語物理環境,提高口語能力

英語物理環境,是指在一定的時間環境的佈局(包括放置在牆面裝飾物品等),每個活動區,創建物理環境應該是兼顧教育和藝術的原則,採取一切空間和時間幼兒教育環境,看作是孩子們積極參與課堂口語表達。物理環境和需要靈活的創建,應與目前的英語學習內容聯繫起來。這樣的孩子都喜歡到每個活動區的日常活動。教師要注意豐富的自然區域,藝術和區域區的其他活動。例如,在學習“車”一課,老師可以放置在汽車(汽車),自行車(自行車)總線(BUS)......和實物對藝術感興趣的地區等知名孩子,讓物理對象的這個多彩的,直觀的現實打動大腦年幼的孩子,激發孩子的口腔性交的願望。孩子們可以發揮自己的是五個人一起玩,喜歡什麼樣的車,他們採取了什麼樣的車,使他們獲得心理上的滿足,誘發和調動孩子主動說了,搶著說,更廣泛的積極性。讓孩子們玩一說也讓孩子們七嘴八舌後說,我的車是紅色的。 (我的車是紅色的),我的車是藍色的。 (我的車是藍色的)。我喜歡綠色的自行車。 (我喜歡這個車的綠色自行車),我去學校的車程。 (我坐汽車去學校)......可以說是嘗試說,

比方說,與孩子們良好的發揮幫助,他說,在口語中的錯誤,我總是寬容的態度,只要他們不影響英語溝通的表達,我也不會立即糾正他們的語言錯誤,使英語孩子們的興趣參加活動不會受到影響,我並沒有急於收拾這些玩具車,在藝術區,並持續了一個星期,我發現很多孩子從家裡他的玩具車帶來的,他們交換了發揮,而打他的嘴,提供了廣泛的揚聲器音量更多的機會顯著提高孩子的口語能力。在另一個例子中,理解賽季的教訓,教師在牆上標有春,夏,秋,冬四季,如不同意見的地圖,在這樣的環境下,孩子們覺得為寺院和信息,孩子們思維活躍,樓道知識頓時沸騰起來,孩子們高興地把口腔運動,我喜歡夏天(我愛夏天),我喜歡冬天(我愛冬天),然後我引導孩子打扮的季節,讓孩子有一個代表動物,花卉照片張貼到適當的季節圖表,眼睛,耳朵,手腦並用的同時,並與所有的感官,收到了良好效果。一邊說一邊貼一邊想著,一個非常友好的氣氛濃重,在這些交流的孩子逐漸在口頭表達增加。

其次,創設英語的人際環境,提高口語能力

英語的人際環境,主要是指人的元素,在一定時間內,老師在組織和日常生活的孩子,老師和孩子們的活動,以充分利用對話的英語,為孩子多接觸,有機會模仿英語,為孩子們起到潛移默化的作用。

1.在當天的例行活動的各個方面,拓寬口語培訓的廣度。

在英語課上孩子們的語言能力絕不是單獨開發的,幼兒園的老師幼兒園幾乎從視線中,一天老師在傳統分不開的,完全合格的教師提供一定的語言環境,英語,組織日常活動。在幼兒園一日生活的各個方面的兒童(入場的問候,排隊,洗手,睡覺,吃飯等),教師可以組織英語。每天早上,我做一個小的孩子在門口,當一名外交官,招呼孩子,你怎麼樣? (你好嗎?我很好。 (我很好),我可以進來嗎?我能進來嗎?請進來。 (特邀)請坐。 (坐下)謝謝。 (謝謝)在年幼的孩子吃水果時,年幼的孩子拿著各種水果的手,我抓住這個教育機會,請您介紹一下自己的名兒吃水果的英語。顏色,形狀等,孩子們邊吃邊說,這對於任何年輕的孩子們很開心,很輕鬆,很不錯。此外,孩子們去洗手間,你可以用英語表達,我可以去偷看?

如果有的孩子忘了,你可以激勵他們,因為他們有生理需求,因此沒有收到憤不啟,悱不發的結果。組織非正式形式的英語日常活動,沒有採取正式的時間用於口頭和年幼的孩子是很自然的,無意識的,微妙的採集過程。由於全天的孩子,也有隨機性的特點的生活這樣的活動,我結合兒童特點的生活,融入生活50的語言,如跟我(跟我),沉默please.Yes , 夫人 。 請安靜,安靜),很高興見到你。 很高興見到你),等等,使口語更加生活化,教師和學生學習英語說英語已經成為我的花園景觀獨特的語言。

2.環境在遊戲的創作,加強口語訓練力度。

遊戲是幼兒的基本活動,在遊戲中孩子們可以自由使用在各地的孩子們不同的方式和交流,促進語言能力的發展。教師組織遊戲活動,各種對話,安排的作用,盡可能地用英語和積極引導兒童口語交流,激發他們參加英語活動和運用英語交際的動機,我在做遊戲“猜猜我是誰。”當我給孩子穿不同的小動物頭飾,當一些小雞,有的時候小鴨,發現孩子站在中間用低沉的眼睛,在圈子裡轉,而他拉到一邊,周圍的人說:貓,狗的刺猬,你猜我是誰?蒙上眼睛的孩子感動了,據猜測他是誰的聲音或其他特徵。在年幼的孩子,玩的時候大力,老師用英文立即教練怎麼說,然後教師拋開頭飾雞叫,一邊詢問請,猜測,我是誰?這一次,所有的孩子都盯著,傾耳聆聽,那麼請繼續模仿兒童,遊戲幾分鐘後,,重複進行,直到所有的孩子都練過,猜猜我是誰?(猜猜我是誰),這時候,老師鼓勵孩子互換角色,因為角色發生了變化,語言變化的行為,實際上我是一個duck.Iam一隻兔子。從而加強口語訓練密度。因此,讓孩子參加感興趣的遊戲是特別高,參與的過程在輕鬆的氛圍和學習新的句子和單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遊戲中孩子體驗到成功的喜悅,這樣的快感,使英語兒童產生無盡的渴望改善,甚至更加有利於孩子的口語能力。


3.環境在戶外活動的創建,使口語訓練更多的交流。
客觀的孩子學習英語是為了更好地使用之間真正的交流語言。在與大自然接觸的戶外活動,戶外活動,讓孩子們和老師進入實際背景,這裡的孩子們自由提問,討論,不斷實踐的溝通能力,有利於幼兒的口語表達效果。在市舉行的世界海洋國際博覽會,我組織幼兒中心參觀博物館大廳裡,認識了很多外國朋友,我鼓勵孩子們打招呼用英語和外國朋友,孩子們熱情地揮舞著雙手您好!嗨1你是哪裡人?你叫什麼? “對於孩子的問題,老外都非常熱情地回答,並經常稱讚豎起大拇指,非常好!因此,教師應被視為自然是一個活教材,為幼兒的課堂教學,充分利用周圍的環境,使更多的交際口語的。


綜上所述,幼兒園從各種角度年幼的孩子創造一個良好的課外語言環境,提高孩子的口語能力,讓每個幼兒自我感覺良好的口語表達,可以主動使用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chan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