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的脫毛季節!!!

每個季節,快樂和痛苦。 我很高興夏天快到了,我終於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了。 痛的是脫毛


這絕對是本季最難忘的感覺之一。

有一次,我一次又一次地問天空和大地:你為什麼同時給我一個美麗的身體和一身汗水!!

後來,我瞭解到,如果頭髮是一棵樹,與其他人的森林相比,我最多只能算是戈壁沙漠。

至少,我洗澡的時候不會打結


事實上,長髮對影像的影響不是很好,但我們不知道


不僅如此,長髮,還有一個特別强大的把戲,預防蚊子!!

如果有機會,你還是不能喝血,所以沒辦法!

女性的毛髮生長並不是最長的,只是更長。 你以為你已經長大成人了。 囙此,一根頭髮仍然是一根頭髮長

我上面的朋友,我只有一個問題:你是用洗髮乳還是沐浴露洗澡?

作為一個紐西蘭女孩,我最不想做的事就是和一個頭髮稀疏的男性朋友一起散步,因為沒有比較就沒有壞處


對於女孩來說,以上這些都算不了什麼。 掩蓋可能已經結束。 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是嘴唇上的毛髮,媽的!


為什麼女孩長頭髮?

毛髮生長在皮膚表面。 顧名思義,它能排出人體新陳代謝和微循環產生的汗液和廢物。 同時,還能調節體溫,起到解毒的作用。 女孩的頭髮過於濃密,這可能是由於激素失衡、高雄激素或低雌激素所致。 當然,也可能是遺傳因素。


現在脫毛的方法是什麼?

1.刮胡刀。 這是最原始的脫毛方法,方便快捷,但頭髮會越來越厚。 你可以參考老人的鬍子。 所有留長唇毛的女士都必須小心留唇毛。

2.脫毛膏。 這是一種化學方法。 用脫毛膏軟化發根後,可以用紙巾很容易地擦掉,但它很臭!! 也有一定的刺激。

3.脫毛蠟。 直接塗抹在皮膚上,幾分鐘後取下。 這是一種物理脫毛方法。 感覺又酸又凉!

4.醫用脫毛。 鐳射脫毛和光子脫毛都是醫學上的脫毛方法。 永久性脫毛可以通過器械破壞毛囊細胞來實現。


雖然奇異果女孩們都在大喊夏天脫毛的麻煩,但奇異果女孩們也很幸運。

因為我們沒有脫髮的問題!

你頭髮蓬鬆有什麼問題? 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chan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