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包强兄。很高興認識你。

我是百度英語口語主題的經理。我擅長與印度人和巴基斯坦人打交道。

因為我自己教你們英語,我還輔導了很多孩子學習英語口語。同時,我遇到了許多學生,並取得了快速的進步。囙此,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的是:

“英語口語的簡約之路”

很多人問我,你的極簡主義口語路徑能幫助什麼樣的人?

坦白說,我只是想幫助一種人:

也就是說,我已經通過了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考試,想學好英語口語,但是我嘗試了很多方法,但是我仍然不能自己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

好了,別胡說了,請記住關鍵字“極簡主義道路”,因為我認為它會顛覆你對英語口語的所有認知。

接下來,讓我一個接一個地告訴你,為什麼這是一種最簡單的口語練習管道。

如上圖所示,明確你的目標是非常重要的。我只想說三個關鍵原則:

1.建議只學習有用的英語口語,不要觸摸或學習無用的英語口語。

2.如果你通過我教你的方法找到了合適的英語口語學習方法,請不要炫耀你的英語口語水准,因為你,包括我在內,都不是很棒,但會說話。

3.我們必須放弃以英語為母語的幻想;

接下來,我們進入正式的第一步:

第一個典型的表現是你不敢說英語,因為你會因為各種過去的經歷而不敢說英語,所以打破這個恐懼點,你就會輕鬆地踏上英語口語練習的征程

如果這個問題不能解决,那就是背後的原因。如果你不把它弄清楚,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敢說話。囙此,基於這種表面現象,背後的原因更為重要。

如果這一點得到解决,表面問題就會得到解决。

第二個問題是我經常說我的英語很差,

你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你不可能在潛意識裏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不要指望別人對你的英語口語有信心,所以你必須非常自信並評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chan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