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說流利的英語你知道嗎,我經常問的一個web design company問題是“我怎麼能說流利的英語”?
那麼我不得不說這個問題沒有簡單的答案。學習任何技能需要時間和奉獻精神。

但是,您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幫助自己進步更快。最好的方法是用一本合格的母語英語老師,但如果這個選項目前不適合你,那麼你可以嘗試我將要揭示的提示。

忘記語法!

那就對了。這可能對你來說很奇怪,但這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正在準備考試,那麼您應該學習語法。但是,如果你想流利的英語會話,那麼你應該嘗試學習英語,而不用考慮語法太多。

我說的這個原因是要流利,你需要能夠說話而不停地想到正確的單詞和句子的構造。

如果您不斷嘗試將您想要的語言從您自己的語言翻譯成英文,同時考慮到您應該使用的所有語法規則,那麼您很有可能陷入僵局,猶豫不決,流失目標失敗。

推薦用於:
10網站學習和練習英語語法
高級英語語法和詞彙測試與實時答案
停止擔心

2.學習自然語言或“大塊”,你可以適應任何情況!

你需要做的是學習和學習短語,而不是用言語說話。

您可能會熟悉大量詞彙,但可能無法創建流暢的對話(自然流暢的語音)。這可能是因為你沒有認識到英語和英語之間的區別,其中一個是說話時,人們使用短語而不是句子。

你提高流利程度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用語言學習英語,而不是記憶語法規則等等。

為了解釋我的意思,想到這些“大塊”的語言是現成的短語,你可以經常使用它們記住。

這些包括“富有而著名,人口稠密,保密,打破承諾或坐席”的搭配(通常是一起的話);短語動詞如“起床,登錄,用完”;像“零件包裹,結束滿足”這樣的成語,以及“稍後見到,有美好的一天”等社交公式。

很容易看出,為什麼學生難以實現英語流利。在傳統的課堂教學方法中,語法通常被教導為優先,而不是這些語言的“大塊”,學生幾乎可以立即在談話中使用。

所以,你可以做什麼?最好的事情是尋找可以親自或網上交談的母語的英語人士。最好是有資格幫助英語學習者的人,那麼有很多網站可以找到本地人來練習。

為你推薦:
LIVE視頻聊天室為英語學習者
十大語言交流網站能夠流利地說英文
那麼你需要做的不是要求他們解釋語法規則,而是要聽和記下他們在談話中使用的許多短語。聽和重複,這是那麼簡單...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chan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