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當我學習英語最常用的方法。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的使用是四個最高級別的 破產申請- 口語和寫作,因此相應的耳眼手口。為了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更多的四個功能已經完全靠在一起訓練有素的耳朵聽眼睛嘴巴的手。獲取聲音的文字,我一般按照下面的步驟來學習。第一遍,不看文本,只聽錄音;第二次,聽寫,迅速,準確地寫下你所聽到的;第三次,一邊聽錄音,一邊用控制住自己心中的文字,尤其要注意自己聽錯了,沒有趕上這個地方的內容;第四次,控制文本重複;第五次,不看文本閱讀。了五次,似乎有點累了,但在這個過程中,不僅在大腦中的文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時也可以在描述練習聽力和口語,在聽寫時,它回顧了單詞的拼寫一舉多得。其實,仔細想想,我們通常是文本的講座,並不僅僅是傾聽到五倍,可效果並不理想,我想,也正是因為我們沒有耳朵到眼睛手口。錄音放耳朵聽著,但心裡沒有留下多少痕跡。


[經典]助記符句話一些英語下海游泳的冠軍之後,我發現最有用的是那些最經典的。我已經做了很多主語從句,從句,狀語從句,同位語從句,省略句,倒裝句,虛擬語氣題目,我不記得了,但在我腦海清晰地呈現出來,總是那些“經典”。


所謂“原始目標”,雖然適用於任何主題,但在英語中被使用,是最合適的。所有複雜的知識,可以集成到一個生動的句子,句子儘管千變萬化,但語法包含不會改變。並注意句句經典,往往比注意枯燥的語法知識要容易得多。每個知識選取幾個典型案例,反复閱讀,直至熟練,目的就達到了。


經典句子可以從文本中選擇,可以從完型填空,做閱讀理解中選擇,從讀書讀......一切都在您所選擇的材料,但總的原則是,這句話是更好地記住。如果你有能力,讓你的經典句子比較複雜,如一些條款成一個大的句子,再翻轉或東西。想想平日裡,多讀,開放,可通過編寫文本使用,一切都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chan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