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是出生在外國長大,也不是天生的英語會話英語就好了。談到早期的職業生涯經歷,說他的第一次接觸到英語在15歲,不會英語,甚至連26個字母回落的情況下,訓練飛到美國找一個網球教練的人。我忘了帶一個數據表,海關扣下了在黑暗的房間裡,軍官用英語說,我聽不懂,只知道哭,被關閉了四五個小時,眼淚都流乾了。但是,這種變化的開始帶來了突破。在短短10個月的培訓在美國,也沒有專門學習英語,但語言浸入式環境的原因,必須強制公開,而教練必須多溝通,必須適應環境,這些都成為英語鋪路石。由於國外長期訓練,打世界各地的,長期的耳濡目染,再加上坦誠,清晰的字符,而不是害怕,不敢說話,英語水平自然提高。而出色的英語能力也有利於西方媒體的視角更好的訪問,這無疑有助於職業發展生涯。

我是第一個接受採訪還是很緊張,無措,怕回答不好,不怕被取笑。有一個外國朋​​友告訴我,其實無所謂,英語是你的第二語言,沒有人笑話你。其實說白了,大自己的勇氣,錯了,人家不會笑你,你只是覺得自信地說出來就可以了。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的理由一起工作,因為我覺得他們有一個非常新的概念,開放自信,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公司成立於英國,讓每個人都有維護世界對話的信念的能力,堅持真正的教師授課,經過不到四年的發展短期內,已成為全國最大的用戶,數量最多的在線英語教師的品牌。先後在北京,上海,菲律賓和三個辦事處,全球員工人數超過教師人數過,並擁有超過註冊用戶。同時,英語是唯一推薦的在線英語學校,並在初期獲得的全力支持它真正的資金。正式推出一年後,公司獲得的投資在2013年完成了哪一方的融資。 2014年,英國以獲得融資,成為網絡教育領域的紅杉投出第一單。網球明星贏得了認可和幫助,它的概念和模式無疑再次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chan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