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屋工人 看到了一個熱門話題。 “你的臉是否被粉刷過,”我很好奇,我也參加了這個活動的主題,結果是她自己的水和柔軟劑的軟水,同時,在添加洗面奶之後,實際上震動出來的水是如此不同,這讓我和我的小貓感到震驚。

我用了兩個瓶子,其中一個是自來水,另一個是柔軟的軟水,用軟水器軟化。同時,他們被添加到面霜,然後動搖。奇蹟發生了,自來水變得陰沉起來。有很多絮凝物,美容軟水之上有很多細小的泡沫,泡沫下面的水非常透明。

為什麼發生這種情況?這是軟水和硬水之間的區別。

我們使用的自來水是硬水,含有大量的鈣離子和鎂離子。當它與清潔乳中的肥皂基相結合時,會形成“浮渣”。瓶子中的濁度是由“浮渣”造成的。我們通常圍繞一圈白色的東西洗臉盆,但如果他們堅持臉部,它會不斷擦皮膚,損害皮脂膜,導致皮膚乾燥,所以面部洗臉後總是感覺緊張。可以想像, 破產後工作 用自來水洗臉會對皮膚造成多大的傷害。

然而,化妝品軟水含有較少的鈣離子和鎂離子,並且不會引起這樣的皮膚問題。在我們安裝了美容軟水器後,我總是用美麗的軟水洗臉。洗完臉後,我的皮膚光滑平滑。在我臉上的水變乾後,我感覺不到干燥。它感覺滑溜,感覺不緊。拉伸,特別舒適。

不需要軟水器。我不能完全肯定它或完全否認它。就我而言,在安裝美容柔軟劑後,我的護膚產品使用量大大減少。現在我可以使用前半部分的面部清潔劑來製作它。泡沫豐富而濃密,洗得更乾淨,水和牛奶的吸收也變得更好,沒有粘膩的感覺,特別是使用保濕面膜的效果大大降低,不像以前那樣每週使用3-4次子麵膜可以說為我節省了很多日常的護膚費用和時間。而即使護膚品用量少,但皮膚變得越好,皮膚就越潤澤,皮膚的顏色也變亮了很多,一段時間后買了軟水機呈現皮膚水分測試者測試皮膚水分,真的看到皮膚的水分值持續增加。

最後,許多最近讓很多女孩感到更加移情的微博上的文字是:“當然,你必須穿好看的衣服,買好化妝品,並且美麗地打扮自己,因為每天都是最年輕的一天未來。”同樣,美容水軟化劑可以使我的皮膚更好。當然,這對我來說更值得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chan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